close

11/26

開始了念書的旅程

其實是因為看到替代役好認真在念書

讓我受到了莫大的感染

因為替代役界感覺很糜爛(?!)

看他們穿衣服都鬆鬆垮垮的,越鬆垮的越沒禮貌,

越鬆垮的半夜越會起來趴趴走,越鬆垮的越沒事做(都在抽菸)

不曉得他們在幹嘛?


只有我們這個替代役好棒,認真工作認真念書,

晚上都看到他在我們辦公室念書,真的是個乖孩子

可能是寢室太吵了吧,一群烏合之眾,真的吵死了ˊˋ



講了一大堆廢話,

今日進度-- 刑訴與犯偵

邊寫邊查答案,感覺自己有進步一些些








11/27

今天是某人的生日(?!!!)

今日進度-- P學與P勤

感覺有點困難,可能需要參考書,光查網路非常不夠。

重點是法令真的要熟,熟了就可以寫一半的考題,

這樣想起來好像三等也沒那麼難準備了。


今有問到黑考績是不是都看嘉獎,

他說不一定,要看小ㄟ,

 

反正這件事,我是要看開了。






 



11/28

今天A女看到我像看到空氣,

我想她應該是非常嫉妒我的吧。


今日進度-- 警察法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●○ April ○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