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月


這是我自己與自己的約定:



1.下班很累,但是每天要做一份考古題。重複也沒關係。


2.放假很想休息,但是一定要讀一個小時的書。(坐得住後,再從時數變成章節)


3.念書累了,可以來這裡抒發心情。


4.戒手機!! 一次使用不能超過10分鐘,除非是重要的事。


5.念書是一件開心的事情。









因為我討厭交整、因為我討厭曬太陽、因為我討厭汲汲營營。


因為我討厭妳,所以我不想跟妳在一樣的高度。


因為我希望爸媽以我為榮,


因為我想要穿得漂漂亮亮上班,


因為我想要有自己的時間做很想做的事

(讀書、看雜誌、逛街、騎腳踏車、練瑜珈、看展覽)


因為我希望我下班後就可以看到老公,

回家老公在上班這種日子真的好孤單。


因為,所有人的眼光,

所以我一定要加油。


我最討厭的事情,就是你認為我做不到。

所以我一定會做到給你們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●○ April ○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