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i_ue5h258_all

那天帶著老公(用帶這個字是因為老公根本沒興趣)去了新開幕的光南

我剛來台中時就覺得很奇怪   台中什麼都有!!

為什麼就是沒有光南!!!!!!

這真的是太匪夷所思了,不過盼呀盼的,

終於在我來到台中快要第四年的時間,開了!!

而且還開在一中商圈附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進去老公有買東西,不過是買extra的口香糖(重點是還買貴了XDDD)

我一看到style fit這個筆,我就告訴自己,有一天我會來全包回家的!!!!!!!

uni_ue5h258_all_1  

果然,過了兩天後,就是今天,

我跑去要帶回家~~不過因為太累了(前天失眠阿 可能是喝咖啡吧)

我到早上天都亮了才睡著,(大哥我早上8點要上班阿)

想當然爾的,我14點下班回家摸一摸後,15點就昏睡到2230

那時才想說要去買筆(因為鄧多多不在家,他回高雄啦)

光南早就關門了,我就去對面的墊腳石,

筆放在收銀台旁邊,我很開心的,挑了15個顏色(總共也才16色)

想說順便挑5色筆管,挑個三隻!!! 剛剛剛剛好阿~~~~~~太棒了

uni_ue5h258_13_1  

 

img55980620    

結果當我選完了後,算一算,筆芯一隻20(*15)=300

筆管一支好像48吧(*3)=150


哇靠,要450,我回去大概會被老公砍頭




我只好擦擦淚,想說我明年國旅卡再來刷好了QQ


親愛的筆,我一定會帶妳們回家的!!!!






然後又去看到了

驚人的珠友手帳

前幾天看文具版就有看到人家分享,有世界地圖的阿!!!!!!!

果然讓我看到實品我愛不釋手阿 天阿 差點帶回家!!!!!!

3      

本人的配色是很可愛的,低調又漂亮,重點是世界地圖阿!!!!!!!

(話說這次珠友出好多鐵塔風的,好險沒被我看到喜歡)

我沒帶回家的原因是,扣子上白色布的部分,裡面是可以插東西的,

我覺得從右邊插入不知道要裝啥,又好像很會掉出來的感覺(扣分)


我比較喜歡這種款 

2  

 

插入是從上方插入,但是!!! 我不想要藍色阿!!什麼鬼,超高調的!!!


就是因為顏色的關係,阻止了我的衝動購物!!!


但剛剛上網找圖片時,發現他的夾層官網是放貼紙(眼睛發亮)

橫著插比直的插更順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然後又看到一本好漂亮的

 1  

是不是!!

低調鐵塔風~~~~~~~~~~~~~~~~~~~~~

咖啡色好低調阿,我好愛

太可愛了 

好險墊腳石沒有讓我看到這本~~






嗯嗯 

等我買了再跟大家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●○ April ○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