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歷了一些事情,才知道,原來人生中的無奈,是真實的存在的。

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,原本我是很直接的人,

要蛻變成一個圓融的人,原來真的跟破繭一樣,需要一番的撕裂與用力掙扎。


蜜餞說的話在我心裡繚繞,

別人做什麼事、不喜歡妳,那都是他們的問題,那是他們的錯,不是妳的錯,

我從來不預設什麼立場,也不猜測他們在想什麼,因為那跟妳一點關係都沒有。

明知道有些人在背後搞鬼,但我還是一樣,見到他還是會笑、會打招呼,

我該做的事情,一件也不會少,我只是自己默默叫自己留意小心。




30說的果然不錯,我當初以為她是直腸子,結果是迂迴到大家都看不清真相。





有錢的男子也說,

傾訴要看對象,妳怎知妳傾訴的的人,後來是怎麼把話傳出去的。

傳阿傳的,又傳回當事人耳裡,妳叫那個人聽了要作何感想。











我知道的,

面對這樣的打壓與打擊,只能自己吞下去,

因為吞下去是平息最好的辦法,

反正我們又鬥不贏人家。




沒關係,我最大的優點就是年紀輕!

我一定會爬起來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●○ April ○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