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心情實在太差了,


原本要幫人家的忙,卻讓自己陷於一個窘境。


全部的人都罵我笨,害我本來沒有那麼在意,


最後真的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很蠢...........



太容易受別人的影響了真是 > <



於是呢,昨晚22時下班,


我肚子不會餓,卻想滿足口腹之慾(感覺吃飽了心情會比較好)


家裡只有泡麵(太空虛了),我只好加米酒(欸??)


變成了米酒泡麵(是酒鬼嗎???????????)



結果超難吃的ˊˋ


因為難吃到吃不完,我覺得有點浪費,於是再又加上了濃湯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哈哈哈哈哈


簡直是萬劫不復的深淵


難吃到了天邊




哈哈哈哈哈


太蠢了ˊˋ












*回歸正傳


我覺得我難過的


不是吃虧了或怎樣(反正吃虧吃很大)


而是 我要不到我想要的


只要這樣 


我就會無比傷心 每次><





還好我樂觀開朗又很會安慰自己


雖然如此 還是悶到天邊了阿!!!!!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●○ April ○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