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這個新秘是我在本版置底文上推文找到的,

因此特別PO在這邊提醒在這邊尋找新秘的新人 千 萬 要 小 心。

 

雖然還沒讓這個新秘服務到,但是在溝通過程中已經出現極大的問題。

以下所述均非空口說白話,都有LINE通訊紀錄及簡訊來佐證。

 

這位新秘讓我火大到要上網來揭發她的惡行,最重要的一點是

 

我們4/21要結婚,已在1/17簽訂合約,結果新秘在4/7叫我去找別人!!!

剩兩個星期的時間,這個新秘竟然說這種話!!

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應該要和平理性的溝通不是嗎?

身為一位新秘,竟用如此手段威脅新人,

讓我不得不寫出來提醒大家,千萬小心這個新秘。

 

重點整理---

1.PTT信寄來的報價與手機聯絡的報價不一,價格混亂。

2.說好下訂即折抵試妝費,卻在1/17試完妝後,要求試妝費600元。

3.與新秘談好內容為3造型+進場造型+媽媽與婆婆的妝髮,

  卻因要求試妝費不成,硬凹將婆婆妝髮取消。

(我與朋友提起這件事,每個人都問我,怎麼還跟她下訂?

 不得不說,她很仔細試妝,所以當時才鬼迷心竅吧!!)

4.告知新秘當初說好的包套內容,新秘請我出示對話證據,

 我告訴她是1/13那天傳的簡訊,她居然回我,那麼久以前的簡訊誰還留著!!!!

4.4/7討論婚禮造型,因談到婆婆妝髮部分,新秘堅稱沒時間,

 原本答應人家的都反悔,還嗆說 "不然你去找別人"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●○ April ○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